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设计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教职工秋游活动

2021-11-26   来源:设计学院

金秋浪漫,景色怡人。为丰富学院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加教职工亲近大自然的机会,在忙碌的工作中得到放松,回归自然、愉悦身心,设计学院分工会于近日组织学院教职工前往湘湖开展秋游活动。

湘湖地处杭州萧山,虽说没有西湖的妖娆,但一湖秀水浸透着秋天的温润。湘湖依山就势,于山之狭窄处的跨湖桥将湖分成上、下两湖,形成山抱水、水环山、山绕湖转、湖傍山走、山中藏湖、湖中有山,山水交融、湖山争辉的格局。活动当天,学院教职工们漫步在湘湖之畔,感受秋风拂面而来,在欣赏美景的同时,纷纷用镜头记录下这美妙的时刻。午餐过后,大家来到湘湖花海赏玩。11月的当下,这片五彩斑斓的花海正在盛开中,近300亩的花海开满波斯菊、百日菊等花卉,仿佛一幅巨型油画铺陈在湖畔,绚丽壮观。大家席地而坐,一边沐浴着和煦的阳光,一边分享着工作之余绿水青山带来的这份轻松与惬意。

一天的秋游活动结束,在大自然的怀抱中,教职工们深刻地感悟到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真谛,也激发了大家对工作和生活的热情,增强了学院凝聚力,享受到了集体活动带来的幸福感。

合影留念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建筑学院开展“心晴向阳”第四期之“关爱心理,健康成长”心理健康讲座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