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加强学风建设,营造学习氛围——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习委员见面会

2021-11-28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为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促进学习委员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近日,信息工程学院在2A319会议室召开学习委员见面会,分团委书记,各年级辅导员、学习部负责人和各班学习委员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由学习部负责人针对上半个学期以来各班级学风进行通报,并介绍学院接下去要开展的学风建设活动,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团委书记针对学院人才培养的定位与目标、学习委员日常工作与方法进行了介绍,并提出几点:一是提高站位,二是明确使命,三是改善学习方法,同时希望学习委员能够明确自己的责任与使命,理清自己的工作框架与思路。最后是讨论环节,大家踊跃发言,分享工作中积累的经验,也提出了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并向在坐的老师们一一请教。通过此次见面会,学习委员们表示将会更加坚定信心、以更加负责的态度开展工作,共创优良学风。      

信息工程学院向来重视学生的学风班风建设,每天一检查,每周一通报,督促学生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后续,学院也会通过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来加强学风班风建设,创造和谐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学工团委党支部开展“走读党史·永续传承”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