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浙江理工大学科技与艺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来建筑学院交流

2021-12-01   来源:建筑学院

近日,浙江理工大学科技与艺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兼书记王王渊一行14人来我院建筑学院交流。建筑学院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教师党支部书记、建筑系教师等接待了来访客人。

会上,双方就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党建、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探讨和交流。双方就共同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方面作了深入交流,并签订了《党建共建战略合作协议》,希望双方充分发挥信息融合、教研结合、优势资源共享,以合作发展为目标,积极构建“党务共联、项目共研、活动共办、平台共建、人才共育、发展共赢”的党建工作新模式。

会后,王渊一行还参观了建筑文化展廊、BIM实验室、模型工场等,并对实验室建设及实验教学做了探讨。



上一条:学革命事迹,颂光辉历程——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众人一心,逐梦前行--后勤服务中心举办2021年冬季趣味运动会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