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学革命事迹,颂光辉历程——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01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学生党员爱国主义情怀,近日,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四个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周恩来祖居感受伟人风骨、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长津湖》回望红色岁月。

在周恩来祖居,学生党员们依次参观了雕像、主馆、陈列馆、故居大堂和锡养堂,认真感受周恩来总理一生鞠躬尽瘁为党、为国、为民的感人事迹,一件件简朴的摆设、一幅幅泛黄的照片、一段段珍贵的资料,让学生党员们亲身体会着周恩来总理的人格魅力,从峥嵘岁月中汲取养分、淬炼党性。在观看《长津湖》的过程中,全体学生党员们被战士们的爱国主义精神、不畏牺牲誓死保家卫国的坚定信仰、崇高境界深深感动,被特点鲜明的人物形象所吸引,大家在重温抗美援朝战争的残酷斗争中,追忆历史、感悟历史、铭记历史,身为当代中国公民的幸福感、责任感及使命感也油然而生。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机械工程学院的全体学生党员们将时刻牢记入党初心,坚守党员本分,埋头苦干,以昂扬的姿态在新时代的征程上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学史力行。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浙江理工大学科技与艺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来建筑学院交流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