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2021-12-02   来源:外国语学院

11月29日,外国语学院在1D513会议室举行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十九届六中全会辅导报告会,邀请人文学院思政部教师朱欢乔老师作专题辅导报告。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主持会议,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共计15人参加报告会。

朱欢乔老师的辅导报告,全面回顾党百年来,中国从满目疮痍到欣欣向荣,从一穷二白到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从落后的农业国到世界第一制造业大国,从封闭半封闭到改革开放,从温饱不足到全面小康的天翻地覆巨变,日新月异进步,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看清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怎样继续成功;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历史方位,1945年、1981年、2021年,审议通过的每一个历史决议,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把党和人民的事业推向前进;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要义,加强青年大学生对党取得的重大成就的教育和更深的爱国主义教育,更加自觉地履行新使命、谱写新篇章。

辅导报告会结束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对新增教材和2021年下半确定的积极分子名单进行审议,党总支书记组织进行11月文件的集体学习,并就近期党建工作进行部署。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会
下一条:学革命事迹,颂光辉历程——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