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深入校企合作,共谋校企发展——外国语学院与浙江海鲸灵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研讨交流会

2021-12-08   来源:外国语学院

12月6日,浙江海鲸灵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一行来访我院,与外国语学院进行校企合作的深入研讨。海鲸灵创始人罗灵辉、海鲸灵鲸童校区校长王海燕,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人员参加交流会。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介绍了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重点分析了就业去向及行业分布,对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意向调研情况及招聘会简历投递情况进行介绍。外国语学院执行院长结合学院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外国语学院教学负责人希望企业可以采取专业导论、学生实习实践鉴定等形式加深学生行业及企业的了解。

海鲸灵创始人感谢外国语学院对于校企合作的高度重视,并对暑期实习学生给予高度评价。在交流中,创始人就“双减”政策下企业的转型方向进行介绍,提出对口语、教资和对行业热爱度及责任心等方面提出要求,希望将人才培养融入课堂及实践环节,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

双方已合作三年,通过本次深入研讨,双方明确下一阶段的合作方向,落实人才交流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共建合作,共同促进校企双赢发展。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教职工秋游暨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徐萌同学两个风景类视频入选学习强国平台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