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教职工秋游暨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2021-12-09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增强教职工归属感和幸福感,提升学院凝聚力,我院于12月2日下午组织教职工前往齐贤街道羊山居“独支馆”、光明居开展秋游暨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活动当天,阳光和煦,冬景宜人。午餐后学院教职工走进羊山居中共绍兴独立支部纪念馆,共同漫步百年党史路,重温红色故事,找寻红色印迹,教师党员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激发全体教师新时代教书育人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

离开了独立支部红色传承地,教师们来到了光明居进行参观学习。近年来,光明居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乡村振兴为指引,积极开展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深入挖掘“渊明故里”文化,着力打响“光大渊明”品牌,加快推进“荷塘人家”田园综合体建设,使这里成为“青砖黛瓦白墙,小桥流水农家,田畔茅屋荷塘,对诗烫酒沏茶”、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版“世外桃源”。

通过此次活动,机械工程学院在赓续红色精神,感受百年巨变,凝聚奋进力量的同时,也让老师们深入美丽乡村、沐浴冬日暖阳,在忙碌的工作中得到了有效放松。


上一条:建筑学院一行赴杭州现代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下一条:深入校企合作,共谋校企发展——外国语学院与浙江海鲸灵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研讨交流会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