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保卫部圆满完成学院核酸检测秩序维护工作任务

2021-12-13   来源:保卫部

为保障全院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在属地疾控部门统一部署下,学院于12月12日下午组织全院师生员工进行核酸检测工作。保卫部精心组织,全员参与,大学生安全协会和之江先锋护校队学生作为志愿者在保卫部统一安排下,出色地完成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维护工作,确保核酸检测过程快速、高效、有序。

参加志愿服务的安全协会和护校队同学,都听从安排,及时快速到达工作岗位,并在完成个人核酸检测后立马投入执勤工作,在检测点的工作岗位等候师生到来。在入口,协会同学引导前来测核酸的师生到人少的地方,合理安排检测队伍,大大提高了检测的效率;在出口,护校队同学疏通在门口拥挤的人群,保证了出口的通畅。检测现场秩序井然,全院万余名师生员工于两小时内圆满完成核酸检测工作。

此次学院核酸检测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大学生安全协会和之江先锋护校队学生充分展现了队伍的风采,严格按照要求执行命令。同时也提醒广大师生员工,近期疫情形势严峻,在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不要出校,积极配合好学院防疫工作要求。


上一条:设计学院举行“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百年初心”党日活动暨法制安全教育培训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与浙江佳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实验室共建合作协议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