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设计学院举行“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百年初心”党日活动暨法制安全教育培训会

2021-12-14   来源:设计学院

12月6日,设计学院党员加油站举行“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百年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学工负责人、组织员、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党员加油站学生骨干100余人参加活动。会议特邀绍兴柯桥区安昌派出所宣教民警、全国优秀人民警察陈云警官为学生做法制安全教育培训。

活动中,我院学工负责人回顾并肯定了2021学年学生党建工作和党员加油站育人平台学生干部所付出的辛勤努力,特别是学生工设党支部在全国党建样板支部的建设过程中总结出的经验值得全院推广和借鉴,同时对新一届的学生党员骨干和新一批拟发展党员同志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提高站位、坚定思想。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从严从实要求自己。二、加强学习、与时俱进。始终保持不负韶华、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坚持把学业作为立身之本、干事之本。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不断突破创新,更好的投身党建工作中去。三、严于律己、勇于担当。始终以对组织忠诚、对师生负责的态度,踏踏实实做事,正确行使权力,以身作则,率先垂范。随后,会议进行了新一届党建领航员及党员加油站学生骨干的受聘仪式,各部门负责人和学生支部书记汇报新学年的工作设想。

活动后段,绍兴柯桥区安昌派出所民警,全省优秀人民警察,浙江警察学院省级教官陈云为在场的师生开展了一场《最好的一堂课》法制安全教育讲座,陈警官从个人的经历开始讲述,围绕网络电信诈骗、网络舆情监控、校园危机处理、校外实习安全等主题深入浅出的为学生带来了一趟生动的普法教育,全体师生认真聆听,受益匪浅。

据悉,本次活动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展开,切实增强学生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努力引导我院学生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进一步提高全体学生党员的党性素养,激发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壮大党员加油站团队的新鲜血液和后备力量,牢记习总书记“功成必不在我”的教诲,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开创新局面、建功新篇章!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办“逐梦筑航”系列活动之就业指导讲座
下一条:保卫部圆满完成学院核酸检测秩序维护工作任务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