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访企拓岗】机械工程学院走访万向钱潮股份有限公司

2022-05-26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近日,机械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一行走访万向钱潮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技术中心总经理邱宝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调研。

邱宝象介绍了公司产品研发设计、员工工作环境等基本情况。机械工程学院负责人对企业一直以来支持学院发展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深化合作,创新发展模式,实现资源共享。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研发、平台搭建、联动机制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企业简介】

万向钱潮是万向集团控股的汽车零部件制造和销售的上市公司,致力于汽车零部件的制造与销售,已发展成为拥有自主开发能力、核心制造技术、完备检测手段的汽车零部件专业生产集团化企业和生产基地,是国家520户重点企业和国务院120家试点企业之一。万向汽车零部件产品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汽车零部件出口企业之一。2007年“钱潮 QC”牌万向节荣获中国世界名牌产品,万向荣获中国工业大奖表彰奖。

合影留念



上一条:保卫部开展交通安全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