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26   来源:外国语学院

5月23日,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专题开展5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共计10人参加会议。

会上,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负责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团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青年教师及广大团员深入学习、贯彻落实讲话精神提出具体要求。青年要信念在心,行稳致远,把自己当成伟大事业的继承人,努力成为“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栋梁之材。要学会磨炼成长,在复杂的岗位、复杂的地方提升业务本领,严于律己,保持警醒,永葆奋斗青春之本色。

外国语学院负责人上党课,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表示,各教研室、各教职工要融会贯通,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确保将讲话精神落到实处。

会议还学习了《党内法规党内法规制度建设》和《信访工作条例》,通报了毕业生就业情况及学习强国学习情况,审议通过2022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名单,部署了近期相关党建工作。



上一条:【访企拓岗】机械工程学院走访万向钱潮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条: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