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建筑学院举行“卓越班级”评比暨遇建文化节闭幕式

2022-06-02   来源:建筑学院

近日,建筑学院“卓越班级”评比大会暨“遇建”文化节闭幕式隆重举行。建筑学院学工负责人、辅导员、部分推选班级班主任及全体2020级、2021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建筑学院各参赛班级通过PPT、视频短片等形式进行展示,描绘出建筑学子不断追求上进、积极好学的精神面貌,勾画出班级同学间同舟共济、团结友爱的温馨画面。风采展示环节,各班通过合唱、诗歌朗诵、舞蹈等形式,展现了奋发向上、勇敢追梦的新时代青年风采,彰显了纪律严谨、凝心聚力的班级风采。

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最终建筑2102、城规2101、城规2001荣获卓越班级三等奖,景观2101、景观2001荣获卓越班级二等奖,城规2002荣获卓越班级一等奖。

现场,还对2022年“遇建”文化节中获得各类奖项和荣誉的优秀团队及学生进行了表彰。



上一条:商学院第二十一届“千秀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助力骑行规范,共建平安校园”——信息工程学院开展“E骑平安”系列活动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