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建筑学院召开“青春 担当 使命”2022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2022-06-22   来源:建筑学院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的教育与引导,激发毕业生爱校荣校之情和成才报国之志,上好毕业前最后一堂党课,6月16日下午,建筑学院召开“青春 担当 使命”2022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建筑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学工负责人、组织员、全体毕业生党员现场参加。

建筑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四个“放心中”。一是始终把党放在心中。维护党的形象,坚定理想信念。二是把国放在心中。要厚植家国情怀,将小我融入大我,在未来的学习生活工作中与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三是把奋斗放在心中。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敢想敢做,坚持学习,在担当中尽责,在奋斗中成长。四是把底线放在心中。自觉遵守党纪党规,保持清醒的价值判断,培养社会责任感,做一个高尚纯粹的人。

学工负责人对毕业生党员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积极参加党内生活,提高党性修养;三是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强化政治担当;四是树立党员形象,争当先锋模范。座谈会上,毕业生党员分享了青春故事,表达了自己对党组织、对母校、对师长的感激与祝福。



上一条:温情送别,逐梦远航——后勤服务中心圆满完成2022届毕业生离校服务保障工作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春献礼二十大——旅游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教育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