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温情送别,逐梦远航——后勤服务中心圆满完成2022届毕业生离校服务保障工作

2022-06-22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仲夏骊歌起,桃李又芬芳。为全面有序地做好毕业季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根据学院统一部署,后勤服务中心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层层落实,全力以赴用后勤人优质、高效、暖心的服务让这个难忘的毕业季增添一份温暖。

前期部署有条不紊。中心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就做好毕业生离校事项进行了具体部署,把“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贯穿于服务工作中,认真制订工作方案,做到管理到位、关心到位、落到实处,让毕业生在校内常态化疫情防控时期仍能感受到母校的温情。

餐饮供应体贴入微。早湖湖畔举行了盛大的毕业生冷餐会,给毕业学子留下温馨美好的回忆。中心提前准备,从场地布置、餐前准备到食品摆放、现场维护,让冷餐会达到最佳的效果,成功完成了各式糕点、时令蔬菜、冷盘小食、水果拼盘等40个品种的餐前准备,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精彩纷呈。

此外,还安排了“早湖鱼”毕业餐。中心提前在早湖中打捞起了草鱼、鳊鱼、胖头鱼,为毕业生精心准备最后一顿鱼餐,让毕业生们大饱口福,与同学们共同分享,品尝丰收的喜悦。

美化校园气氛拉满。中心对毕业典礼会场、宿舍楼宇周边等公共区域悬挂毕业横幅标语、铺设会场红毯、摆放多样盆景,庆祝同学们毕业,送上温馨祝福。精心修剪草坪灌木,摆放各类花卉盆栽,及时进行道路除尘和保洁消杀,尤其是加强湖面清洁工作,为毕业学子提供 “乌篷船”拍照景点,让毕业生眼中的母校是绿意盎然、整洁优美的。

立足岗位暖心服务。为方便广大毕业生快速办理离校手续,社区服务部通过公布办理流程、开通服务热线等方式,随时帮助毕业生办理退宿相关事宜,同时对已退的宿舍开展清扫整新工作,用电设备、寝室用具等进行安全检查,确保后续安全正常使用。卡部中心在早湖1号楼设立了 “一站式”服务台,减少学生的多点往返;提供离校专车接送、行李快递、暖心搬运等服务,切实解决学生物品打包、搬运困难等问题。“窗口虽小,服务无限;百分热忱,换学生满意”,用细心、耐心和贴心为毕业生离校保驾护航。

 


上一条:【访企拓岗】机械工程学院负责人带队,力促高质量就业
下一条:建筑学院召开“青春 担当 使命”2022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