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人文学院开展“一战成硕”2022年暑期考研集训营活动

2022-08-04   来源:人文学院

为进一步引导2023届考研学生利用好暑期复兴的黄金时间,有效提高暑期备考效率,7月份,人文学院安排已被吉林大学、南昌大学、香港理工大学、浙江工业大学等录取的多名2022届学生,开展2022年暑期考研集训营互动。

本次活动历时一个月,通过线上钉钉群直播的形式开展。8名学长学姐从不同课程的暑期备考安排、自我心理调适、报名注意事项等方面,结合自身经历详细的向学弟学妹做了介绍,特别是针对专业课复习的重难点、公共课复习的时间节点提供了清晰的备考思路,为正在备考的学弟学妹传经送宝。备考同学也纷纷向学长学姐提出了当前遇到的困惑和难点,同时表示通过集训营活动能够提高复习效率,更加有信心参加今年的研究生入学考试。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走访温州校友企业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专题学习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