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专题学习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2022-07-28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汲取精神力量、践行先行担当。近日,机械工程学院4个学生党支部以学促行,认真传达学习贯彻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推进省党代会精神落实落地。各支部持续掀起学习热潮,线上线下多种方式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会学习会议精神。

各学生党支部就报告主题、“两个先行”、“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8个高地”、“10个着力”等方面系统传达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同时在利用线上支部大会、党小组会等形式集中收听收看党代会新闻外,通过研读党代会报告、座谈研讨、交流分享等多种方式开展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学习宣传贯彻省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为动力,勇扛使命,勇当先锋,从思想上、行动上、自身建设上激发“守正穷理”的机械精神,努力在服务“两个先行”上作出机械学子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接下来,机械工程学院各学生支部将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为主线,凝聚专业力量,以青年党员的视角,通过主题报道、深度解读、网络宣讲、社会实践等多种形式,着力实现贯彻落实全覆盖。


上一条:人文学院开展“一战成硕”2022年暑期考研集训营活动
下一条:【访企拓岗】商学院党政负责人一行走访多家企业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