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专题学习会

2022-10-08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9月2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了“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进行专题学习和讨论,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三位党员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等书籍。通过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全局出发,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了党和国家各项事业新的重大进展,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习近平浙江足迹》一书蕴含着深刻的思想印迹、厚重的实践印迹、真挚的为民印迹、深沉的精神印迹,字里行间浸润着真理的伟力、奋进的力量。

继续教育学院始终教育广大党员同志勤于读书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坚定政治立场,不断增强工作本领、提高履职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人文学院举办团学A计划暨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大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班主任会议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