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设计学院组织开展校外住宿学生安全检查

2022-11-10   来源:设计学院

为切实做好校外住宿学生的安全管理,预防和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引导校外住宿学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10月27日至11月4日期间,设计学院组织开展校外住宿学生安全走访自查,重点对租房居住在杭绍两地的学生住所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实地走访学生20余人次。

走访过程中,学工负责人和辅导员对校外住宿学生表示关心和慰问,了解学生在外实习、培训、上辅导课等具体情况,实地查看学生租住房屋及周围环境的安全状况,为学生细致讲解安全知识,对学生用水、用电、用火、用气等方面的安全进行提醒,增强防盗防骗意识,并强调房间要常开窗通风,保持屋内干净整洁。学生纷纷表示对学院老师们的关爱和慰问十分感谢,并牢记安全知识和谆谆教诲,一定要以优异的实习和学习表现回报母校。走访后,我院学工线教师认真总结记录校外租房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做好家校互动,及时向家长进行反馈和提醒,以助力学生健康安全成长。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青年学习话理想”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集体研学会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