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集体研学会

2022-11-10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教学、科研、育人、就业等工作中落地生根、落实见效,11月10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集体研学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学院行政负责人结合学院现阶段工作实际,细化梳理了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等工作目标和思路,重点总结了期中教学中检查存在的问题,对2022届毕业设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坚守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和教书育人的基本职责,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时刻关心大学生成长成才需求,积极发挥主动创新,聚精会神培养应用型信息技术人才。

党总支书记传达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带头研学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宣传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希望全院教职工在笃行实干抓好落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一要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既重教学又抓育人,扎扎实实把课程思政工作做好;二要不断推进学科专业结构适应新发展格局需要,以科研创新、教育创新推动育人创新、成果创新,为区域经济社会创新高地提供有力支撑;三要始终坚守师德师风第一标准,不断提升教学能力和育人能力,在切实保障教师权益同时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四要深刻领悟大变局中谋划教育对外开放新策略,在科研和教学中,传承红色基因,讲好中国故事。

本次教职工集体研学会后,信息工程学院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开展全员覆盖学、分级分层次学、联系实际学,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


上一条:设计学院组织开展校外住宿学生安全检查
下一条:设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