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强化党建引领,搭建“红旗网格”——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以网格化党建赋能增效

2022-11-12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坚持党建引领,党旗引路,以“党建引领+网格化服务管理”推动基层组织建设,深度建设“红旗网格”,强调旗帜引领,一名党员就是一面红色旗帜,一个寝室网格入驻一名网格护旗员,打造“党建+网络”的网格化党建。

为充分发扬红色旗帜先锋模范作用,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细化“党建联系人”和“网格护旗员”任务清单,开展考核管理。作为“红旗网格”的骨干力量,“党建红旗手”充分发挥思想引领、红色宣传,发现风险、化解矛盾、团结集体、服务群众的“第一堡垒”的作用,“网格护旗员”负责延伸疫情防控、反诈宣传、风险干预、上情下达、下情上报的“第一触角”。

目前,信息工程学院“红旗网格”已实现学生寝室全覆盖,包含62名“党建红旗手”与511名“网格护旗员”,通过及时疏导、及时上报、及时记录,深入推进“网格+红旗”模式走深走实,推动网格服务更贴心、更暖心,让党旗在网格里高高飘扬。


上一条:关怀不论距离,安全共同守护——建筑学院开展“心晴向阳”第十四期之校外住宿学生专项安全会议
下一条:《5G+工业互联网之数字化制造》--学院举办绍兴工业互联网学院论坛(第一讲)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