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期中班委交流会

2022-11-14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为提升班委工作能力,加强班风学风建设,近日,信息工程学院在2A319会议室召开期中交流会,学工负责人、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各班班委参加。

会上,辅导员首先通报了半学期以来班委的工作与学习状况,接着班委们反映了近期各项工作的进度以及遇到的问题,并互相分享与探讨,有经验的班委把自己的心得纷纷与大家分享,自动化2201班潘振宇同学,通过演示与操作形式,向班委们分享了便捷高校的收集方法,各班委们也在交流过程中,掌握更多班委工作的方式方法。最后学工负责人指出班委需要做到两点:1、以“实干家”精神要求自己,做好掌握方法的“学习者”;2、以 “领头羊”身份要求自己,做好班级服务的“管理者”。她强调了班委要协调好“班级管理”与“自我管理”的平衡,以更好的示范作用,带领全班养成“班风正、学风浓”的整体氛围。班委们纷纷表示,此次会议更加明确自己的职责,并且通过研讨提升了自我综合能力,今后更加信心满满的去学习和工作。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网格安全信息员会议
下一条:关怀不论距离,安全共同守护——建筑学院开展“心晴向阳”第十四期之校外住宿学生专项安全会议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