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商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代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2022-11-15   来源:商学院

为深入学习并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学生干部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近日,商学院在3A401青年之家召开学生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商学院学工负责人、团委书记及各学生组织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会。

学工负责人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十年来具有重大意义的三件大事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分享。强调要坚定不移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会议的深远意义,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充分营造学生干部“带头学”、基层团支部“对标学”、青年学生“互促学”的良好学习氛围。同时对与会代表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听党话、跟党走的表率,修身立德,树立远大理想,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是要刻苦努力学习,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勤奋好学,不断提升身体素质、心理素质、认知能力、决策能力、创新能力,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三是要锤炼品格意志,勇于担当,无私奉献,关注学生诉求,为学生服务,真正代表广大同学的利益,做好学院和同学之间的桥梁纽带。

座谈会上,学生干部代表一一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上一条:设计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教职工秋游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