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5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11月10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集中学习研讨,党政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专业及教学中心负责人、组织员、思政辅导员参加学习。

会上,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围绕专题学习内容,开展《中国共产党章程》解读和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领学。要求师生党员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多悟一分”,一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做到学用结合,切实做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举措;三要深刻学习领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续强化内部建设,把信息工程学院上下打造团结和谐、具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坚强集体,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全体信息师生党员要先学先行,率先垂范,作出表率,增强学习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以自觉担当和示范责任,不断推进全院师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会议强调,信息工程学院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职责定位紧密结合起来,在真抓实干中担负起“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培养具有爱国情怀、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的时代新人。

会议对信息工程学院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部署,重点通过“汲取知识,自立自强”、“开拓实践,着力奋进”、“树立榜样,勇毅前行”三个系列,多形式、多层次、全覆盖落实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题活动方案各项重点内容。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代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下一条:运动会场上的一抹青春红——信息工程学院“E家人”党员服务在路上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