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建筑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7   来源:建筑学院

11月15日,建筑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联系实际进行交流讨论,提高思想认识。党政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议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取得的各项成果,必将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发挥十分重要的指导和保证作用。

会上,建筑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精神,专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修订《党章》等内容。要求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的丰富内涵,始终牢记“三个务必”的重要要求,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着力在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上下功夫。结合新时代学生需求、人才培养,做好课程思政,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抓紧收尾今年工作、精心谋划明年工作,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推进学院“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行动计划的强大动力和有力举措。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联系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上一条:人文学院举办圆梦工坊系列讲座之2023年法考备考专题
下一条: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