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圆梦工坊系列讲座之2023年法考备考专题

2022-11-17   来源:人文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法考通过率,切实提升法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11月9日,人文学院邀请了国内法学界“大咖”——中国人民大学民商法学博士钟秀勇老师,为大家主讲2023年法考备考专题讲座,各级法学专业学生近200人聆听了讲座。

讲座上,钟秀勇首先从历年法考真题入手,深入分析了2023年法考的主观题和客观题相较于2017年的难度变化,以及法考改革之后近3年的命题趋势;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经历,他为同学们提供了备考法考的“三个锦囊”:即“一要三多”:要从考点入手,多研究真题,多模拟练习,多查漏补缺。此外,钟秀勇以他资深法律人的经历,生动讲述了一个法律人的职业生涯规划,建议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合理规划自己的学习生活,充分利用学习资源,讲究方法效率,做到知行合一。

据悉,近年来,人文学院学工线不断深化“圆梦工坊”平台,以助力深造为导向,通过开展圆梦工坊系列讲座、榜样的力量专题分享会等活动,为学生搭建丰富多样的平台,以此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持续开拓学生视野,进一步推动人文学子在求学深造的道路上早规划,早布局,早行动。

主讲人简介:钟秀勇,中国人民大学民商法学博士 ,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业内名师,瑞达法考民法学教师, 瑞达教育创始人之一,研究领域为民商法方向,深耕法考培训行业。


上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下一条:建筑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