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22-11-18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11月15日,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在梦湖二楼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负责人、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学习。

会上,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负责人首先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精神,重点对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展开了系统讲解,并就《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修订意义进行了深入分析。会议强调,中心各支部和支部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理解把握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积极通过各种形式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高潮,做到学深悟透、学思践行、学以致用,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际,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后勤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聚焦学院“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行动规划,稳步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和质量。

随后,与会人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汇报了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的心得体会,作了交流发言。全体党员均表示,要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立足本职工作,坚定服务初心,展现后勤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的新担当,不断提高师生对校园生活服务保障的满意度,埋头苦干,开拓创新,谱写后勤服务新的篇章。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人文学院举办圆梦工坊系列讲座之2023年法考备考专题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