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筑学院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2022-11-23   来源:建筑学院

近日,建筑学院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资深思政教师朱欢乔作“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主题报告。建筑学院学工负责人、辅导员、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学生组织负责人等150余人参加学习。

朱欢乔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式现代化是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议题,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特色和本质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理解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及中国式现代化的“五大基本特征”:人口规模巨大的现代化、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现代化、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走和平发展道路的现代化。在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过程中,必须坚持两步走战略安排,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做到居安思危、未雨绸缪,准备经受风高浪急甚至惊涛骇浪的重大考验。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建筑学院各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学习,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读原文,悟原理,谈体会。各支部坚持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学习的核心内容,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在实际学习、工作上,切实把学习成果贯穿全过程。


上一条:“学思践悟谱新章”-设计学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