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双网联动”推进安全管理工作

2022-12-02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11月29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以“两张网”形式,扎实推进学院风险分类预警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信息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学生工作负责人、思政辅导员、安全信息员参加会议。

会上,信息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强调,扎实推进学院党建“红旗网格”和团建“安全中心”“两张网”建设,联动年级管理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管理推进校园预警和联防联控机制。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牢抓安全思想“高站位”,以“站高一位”的态度清醒认识当前形势,以讲政治、顾大局的使命感坚决守住校园安全底线;二是做好安全工作的“前哨兵”,以“靠前一步”的思想教育与安全管理做好过程管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对待校园安全工作;三是精耕安全管理“责任田”,以“做细一层”的细化防控和安全管理实施安全工作任务清单,做到“清单任务一件不少,问题隐患一个不漏,危机干预一刻不缓”。

会后,信息工程学院各年级辅导员通过“双网联动”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严密、细致开展院内各类安全风险隐患自查自纠工作,加强隐患摸排预防和源头治本的有效措施,扎实推进安全预警排查双重预防工作,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和成效。


上一条:献礼二十大,青年勇先行——人文学院举行2022年下发展对象入党答辩会
下一条:学院举行2022级“无诈班级”创建评选活动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