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学院举行2022级“无诈班级”创建评选活动

2022-12-02   来源:保卫部

12月1日晚,由柯桥区教体局、柯桥区公安分局、柯桥街道办事处与之江学院联合举办的“无诈班级”创建评选决赛在行健楼117报告厅举行。区教体局、区公安分局、柯桥派出所及柯桥街道办事处,学院学工部、保卫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担任评委,参赛选手及学生代表近100余人到场观看。

学院自九月份启动“无诈班级”创建评选活动以来,开展了各类宣传活动,创作了手绘海报、改编歌曲、制作视频等优秀反诈作品。经过二级学院层层评选,共有20个班级进入决赛。在决赛现场,参选班级的同学分别讲述了开展反诈宣传的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最终,评选出法学(专)2202班为无诈班级一等奖,电商(专)2202班、酒店管理2201班、国贸2202班为无诈班级二等奖,英语(专)2202班、城规2201班、广电2201班、英语2202班、软件(专)2201班、产品设计2201班为无诈班级三等奖。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双网联动”推进安全管理工作
下一条:理学院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