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设计学院师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集中政治理论学习会

2022-12-05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并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设计学院党总支于11月30日在行健楼117召开设计学院师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集中政治理论学习会。

 报告会上,设计学院党总支负责人指出,党的二十大是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要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取得的重大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实践成果、战略成果、制度成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原原本本学、深入系统学,深刻领悟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深刻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的实践意义、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丰富内涵、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战略部署、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要深入学习、全力践行“三个务必”,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走好新赶考路。

 此外,思政教师陈伦华做辅导报告,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教育、科技、人才工作的战略部署,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打造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引育大批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在高等教育领域的生动实践;要深刻认识学校在新时代新征程的新使命,拉高学校使命愿景,强化人才引领驱动,鼓励引领性创新,坚持文化自信自强,支撑高质量发展,积极为服务中国式现代化贡献之江力量;要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努力把学院打造成党的全面领导的坚强阵地。

 


上一条:人文学院举行2020级年级大会暨考研动员大会
下一条:人文学院召开“入户入心”红色网格员成长系列论坛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