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顺利通过2022年ISO9001第三方外部监督审核

2022-12-17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为确保后勤服务中心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的有效性和持续性,不断提升后勤保障服务能力,11月28日至29日,中心开展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监督审核,接受了中国检验认证机关浙江有限公司审核组专家的严格审核。本次审核由于疫情原因,采用远程审核模式进行。

审核前期,牵头部门积极对接审核专家,主动联系被审核部门,根据审核计划认真做好首次会议会场布置及资料收集等准备工作。审核过程中,各部门认真回答专家提出的问题,严格按照审核要求提供相关审核材料,整个审核过程均按照审核计划有序开展。

11月29日上午末次会上,审核专家对本次审核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反馈,并对中心体系运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中心负责人对专家组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要求中心各部门对审核组提出的问题认真分析,采取有效措施,认真整改,确保整改到位。他强调,中心全体部门要以这次审核为契机,结合内审及日常检查,不断完善后勤质量管理体系,持续改进各项质量管理工作,提高整体管理水平,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上一条:促进教育新发展,开拓校企新方向--“网络营销(直播)实验室”的专业指导老师带领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TikToK特色班学生深入实践学习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校外住宿学生走访工作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