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情系教工,共办实事——2022年度教职工便民优惠活动如期而至

2022-12-26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服务理念,12月21日,学院工会、后勤服务中心联合启真超市在早湖1号楼连廊开展首次便民优惠活动。

为丰富学院便民服务内容,满足师生员工多样化需求,通过前期排摸教职工喜好、仔细对比参展实物样品,此次展销多为满足教职工需求的产品,品种涉及粮油干货、水果生鲜、洗卫用品、床上用品以及小型家用电器等各类产品,套餐组合多样、品种齐全,性价比也颇高。经统计,21日当天共销售产品100余单。为避免人群聚集,减低传播风险,本次便民优惠活动教职工除了现场购买外还可以通过线上商城预订。

疫情无情人有情,便民服务暖人心。此次便民优惠活动充分展现了学院工会及中心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的理念和追求。今后,学院工会及后勤将不断创新活动载体,拓宽工作思路,多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以不断创新的思维积极服务广大师生,竭力提升服务水平,为学院的发展作出一份贡献。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华领”助学金第二批受助对象座谈会
下一条:一“研”为定,“语”你同行——外国语学院2023届考研学生慰问座谈会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