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一“研”为定,“语”你同行——外国语学院2023届考研学生慰问座谈会

2022-12-23   来源:外国语学院

12月15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召开一“研”为定,“语”你同行2023届考研学生慰问座谈会。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就业辅导员以及全体考研同学近50人参加座谈会。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为考研学生颁发学院精心准备的慰问品。热情的问候,暖心的关怀,让备战考研的学生们感受到学院的关怀与期望,希望同学们怀揣着学院的祝福,执笔为剑,披荆斩棘。教学负责人肯定了考研同学的努力和付出,并指出,要继续保持高昂的的斗志和乐观的心态。对于冲刺阶段的备考要点,她建议同学们要从全局把握知识框架,查漏补缺,同时也要注意劳逸结合,确保带着健康的身体去参加考试。学工负责人希望考研学子能够以往届考研上岸的学长学姐为榜样,善于学习和借鉴他们的备考方法,把勤奋学习作为人生进步的阶梯。

2019级考研学生代表在发言中对学院的暖心关怀表示感谢,感谢学院对考研学子备考以来的帮助和支持,并表示全体考研学生必定以此为动力,不负众望,全力以赴,实现自己的目标,为学院争光。


上一条:情系教工,共办实事——2022年度教职工便民优惠活动如期而至
下一条:促进教育新发展,开拓校企新方向--“网络营销(直播)实验室”的专业指导老师带领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TikToK特色班学生深入实践学习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