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商学院举行第十五期“书记面对面•共系生情”之学生会干部座谈会

2023-03-29   来源:商学院

近日,商学院第十五期“书记面对面·共系生情”之学生会干部座谈会在商学院3B402举行。商学院学工负责人、团委书记和团学会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商学院学工负责人对新学期的学生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养自己身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二是要做好垂范作用,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全面发展,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影响身边的同学;三是强化服务意识,做好老师与学生间的桥梁,立足于学生的根本利益,做到“上情下达,下情上达”,尽心竭力为广大师生服务。

座谈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等进行了汇报与交流。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以心促学”班干部沙龙活动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