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警校同心,反诈同行——理学院开展反诈骗安全教育主题讲座

2023-03-30   来源:理学院

为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增强广大师生防范网络电信防诈意识,提高对网络诈骗犯罪的识别能力和应对能力。近日,理学院邀请绍兴市反诈中心反诈宣讲员谢琦警官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主题讲座。理学院大一、大二全体学生及部分高年级同学代表参加讲座。

谢琦以生动有趣、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同学们讲解了网络常见的诈骗手段、诈骗类型、防范措施以及法律常识。同时,通过PPT介绍、视频播放、现场互动等方式,以真实案例来警醒学生,并重点解析当前电信网络诈骗态势,教育引导同学们掌握紧急应对措施,守好自己的“钱袋子”,远离违法犯罪活动,不做犯罪分子的“工具人”。警院携手,全民反诈,希望同学们在保护好个人身份信息和财产安全的同时,能够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向身边人普及防诈骗知识,切实提高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普及率,为筑牢防诈骗安全网作出贡献。


上一条:商学院举行“薪火筑梦迎亚运,红色根脉齐相承”党支部风采大赛暨党史知识竞赛
下一条:【访企拓岗】外国语学院走访绍兴秀才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