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商学院举行“薪火筑梦迎亚运,红色根脉齐相承”党支部风采大赛暨党史知识竞赛

2023-03-30   来源:商学院

为弘扬亚运精神,传承亚运薪火,激励商学院学子学习和贯彻党史党建理论知识,继续做深做实学生党支部特色创建。3月28日,商学院“薪火筑梦迎亚运,红色根脉齐相承”党支部风采大赛暨党史知识竞赛,在3C228报告厅举行。商学院学工负责人、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党员与积极分子共计3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支部风采展示、必答题、抢答题三个环节。在支部风采展示环节中,每个党支部围绕主题,利用朗诵、合唱、情景剧等形式多样的载体充分展现了党支部的风采和党员的精神风貌。竞赛题目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发展史、党的基本知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多个方面开展。在活动过程中,各个党史知识达人踊跃回答、积极发言,充分展示党员们深厚的党史知识储备。

商学院以党支部风采大赛为契机,充分挖掘党支部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积极发挥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形成学有榜样、抓有示范的工作氛围,推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更加凸显。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警校同心,反诈同行——理学院开展反诈骗安全教育主题讲座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