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强化使命担当 淬炼党性修养——机械工程学院赴跨湖桥遗址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暨教师春游活动

2023-04-04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3月30日,机械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赴跨湖桥遗址博物馆开展“强化使命担当 淬炼党性修养”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暨教师春游活动。

在跨湖桥遗址博物馆内,学院40余位党员及教师参观了独木舟、动物化石、彤漆弯弓等8000年前长江下游及东南沿海地区人类文明之源的印记,深深感受到浙江先民富有创造力的智慧和力量,凸显了新时代浙江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浙江精神。此前,大家还共同还参观了钱江世纪城杭州亚运会游泳比赛场馆奥体游泳馆以及奥体中心标志性建筑“大小莲花”,领略了钱江世纪城现代化、国际化都市天际线。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教师党员们围绕如何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内涵,切实打造新学期高质量学科建设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表示将深化行动、精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新部署新要求转化为日常教学工作的具体举措,形成有效联动,营造协同互补、成果共享的良好氛围。


跨湖桥遗址博物馆简介:

跨湖桥遗址因出土世界上最早的独木舟而闻名。习近平主政浙江时,分别于2005年4月8日、2006年4月14日两次来此调研。2020年9月,萧山跨湖桥遗址博物馆经过升级改造重新开放,集展览展示、原址保护、教育研学三位一体,深入浅出地展现跨湖桥先民的生产生活与精神世界。

 


上一条:商学院举行第十六期“书记面对面•共系生情”家庭经济困难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筑梦青春,“职”引未来——理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