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筑梦青春,“职”引未来——理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2023-04-03   来源:理学院

为进一步帮助毕业生明确就业严峻形势,激发就业意识,提高就业竞争力,近日,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线上就业动员大会。理学院学工负责人,辅导员及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学工负责人结合当前全国就业形势,用详实的就业数据对学院及当前面临的实际就业情况进行了梳理分析,并提出了四点希望和建议。一是认清就业形势,坚定就业信心。要认清形势,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做到务实化和理性化。二是明确就业目标,放平就业心态。要结合自身实际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正视现实,更新就业观念,不要困在“长衫”和“高台”之上。三是拓宽就业渠道,增加就业成功率。要主动出击,经常性的关注一些人才招聘网,积极主动参与校内组织的各类招聘会,多方面拓宽就业渠道,增加就业几率。四是珍惜就业机会,积极主动就业。要做好充足准备去迎接就业挑战,珍惜每一次的面试机会,主动就业,先就业再择业!

会上,就业辅导员通报了学院目前就业情况,详细介绍了就业签约流程及三方协议书、毕业生推荐表、就业奖学金等相关工作,组织员就党组织关系转接进行了解读。


上一条:强化使命担当 淬炼党性修养——机械工程学院赴跨湖桥遗址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暨教师春游活动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