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忆红色峥嵘岁月 守后勤服务初心——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寻访浙江长兴新四军苏浙军区旧址

2023-04-17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后勤党员赓续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汲取奋进力量。4月14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湖州市长兴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开展“忆红色峥嵘岁月,守后勤服务初心”主题党日,追寻抗日先烈的红色足迹,重温峥嵘岁月的革命精神。

纪念馆内,大家循着革命先辈的红色足迹,聆听讲解员介绍,沿着年代溯源而上,在一件件照片、文献资料以及历史原物的引领下,重温了一遍苏浙军民在粟裕将军领导下抗击日伪,建立苏浙解放区的重要历史,深切缅怀粟裕、叶飞、王必成、江渭清、刘别生等革命先烈的烽烟岁月、丰功伟绩。通过对先烈们英雄事迹的回顾,全体党员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抗战的不易和新四军的坚毅,纷纷为战争年代革命先烈们为崇高的革命理想而艰苦奋斗的伟大情怀所触动。

牢记革命历史,厚植革命情怀,是我们共产党人保持革命内涵的必要条件,也是我们党员培养爱党、爱国的重要基础。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在看、听、感、悟中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深入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思想和奋斗精神,将这一段红色记忆,内化为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外化为助推中心、学院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实际行动,笃行实干,锐意进取,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更多的后勤力量。


上一条:“越热血 越青春”——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专题安全工作会议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