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联合瑞安商会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

2023-04-22   来源:外国语学院

近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联合瑞安商会党支部专题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邀请学院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解读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瑞安商会党支部书记、委员及党员代表近20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重要时刻召开的盛会。这是一次坚定信心、团结奋进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面向未来的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凝心聚力的大会。

会议强调,全体与会党员必须充分认识此次全国“两会”的重大意义和重要成果,要自觉扛起全面从严治党重大责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把全国“两会”精神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结合实际工作,找准定位,提高质效,围绕基层组织党建、安全稳定、事业发展等方面持续精准发力,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自觉行动和务实举措。

会上,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委员、瑞安商会党员代表围绕本次学习内容、结合本职工作了交流发言。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委员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育教学工作的管理者与服务者,要主动融入教育强国建设,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初心,以新发展理念统筹推动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育人实效,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不懈奋斗。瑞安商会党员代表表示,通过两会,民营企业将迎来更广泛的发展空间,需要抓住产业提档升级的契机,实现跨越式发展,同时也应该主动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为“六稳”“六保”作出贡献。作为企业家,更要勇于担当、坚定信心,做到“四个自信”和“两个维护”,立足本地,在校地合作上,开创新发展、新局面。

据悉,本次会议是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与瑞安商会党支部党建共建以来开展的又一次理论学习,今后将在理论学习、党日活动、就业发展、社会服务等多个方面开展紧密合作,打造外国语学院和瑞安商会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建红旗手“双防”会议
下一条:2023年商学院春季大学生就业·见习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