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立足专业,勇毅前行——建筑学院召开各专业年级大会

2023-04-24   来源:建筑学院

近日,建筑学院召开各专业年级大会,建筑学院党总支负责人、辅导员、教务教学秘书及各年级学生参加。

建筑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围绕度过一个怎样的大学生活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目标初心,夯实专业基础,增强自己的专业能力;二是全面发展,主动参加竞赛、讲座,培养兴趣爱好,锻炼创新思维,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三是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强调人身安全、反诈骗、交通消防等,加强意识形态教育,明辨是非,谨慎言行。

会上,辅导员及教务教学秘书向各年级同学强调了学风考风、党员发展、安全稳定、品牌文化活动、青年大学习等方面的事项,希望每一位同学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涯中明确发展目标,立足专业,勇毅前行。

 


上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落实主题教育,样板支部先行
下一条:组织人事工会党支部联合科研党支部和财务与审计纪检党支部赴秦山核电站开展主题党日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