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组织人事工会党支部联合科研党支部和财务与审计纪检党支部赴秦山核电站开展主题党日

2023-04-24   来源:组织人事部

为不断丰富、拓展“三会一课”的主题、内容和开展形式,持续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力。近日,组织人事工会党支部联合科研党支部和财务与审计纪检党支部教职工党员赴秦山核电站开展“强核报国承载新时代梦想,追求卓越传承核工业精神”主题党日。

党员们在讲解员的指引下首先参观了核电科技馆,展览厅里的宣传展板、设备模型充分展现了核电站发展过程中的艰难历程和骄人成果;模拟主控室、压水堆核电机组主线模型、国内唯一的重水堆等设备让党员们对核电站的运行和管理有了一定的了解;沙盘展厅内,通过大屏幕以及全景沙盘的生动展示,核电站的建设历史和海盐的文化景观跃然而出,同时,也对核电站的历史和文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随后,党员们来到秦山核电站的厂区,在厂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观核电站三期和四期厂区,登上观景台远眺厂区全景。

通过观看历史资料、视频以及聆听讲解员的讲解,加深了党员们对秦山核电以及核电发展的认识,党员们在为我国民族工业振兴而感到振奋、自豪的同时,也感受到了这些“突破”的来之不易,更让大家对“事业高于一切,责任重于一切,严细融入一切,进取成就一切”的“四个一切”中国核工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心怀国之大者,牢记“四个一切”核工业精神,在本职工作中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务实的作风,精益求进,使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固化于魂。


上一条:立足专业,勇毅前行——建筑学院召开各专业年级大会
下一条:【校地融合党建】机械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校企共创·街道互融”系列活动暨2023年春季·机械制造专场招聘会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