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教师党员集中学习会

2023-04-26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4月23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集中学习会,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工作培训会议精神、学院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党总支负责人领学并部署学习要求,要求全体教师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一是要全面加强理论武装,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提高标准、拉高标杆,驰而不息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二是要奔着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统筹谋划,有机融合,一体推进;三是要紧密联系实际工作,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落实“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行动和校地融合型党建工作项目清单,把学习和实干结合起来,力求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成效。

会后,全院教师党员对标对表,认真开展《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资料学习,做到原原本本学,实实在在做,多思多想、学深悟透。

 


上一条:乡村振兴背景下的村规乡建——建筑学院举办建筑人“养成”教育第十讲
下一条:【校地融合党建】同心同向,共促育人合力—设计学院举行校外辅导员驻校服务站揭牌启动仪式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