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校地融合党建】同心同向,共促育人合力—设计学院举行校外辅导员驻校服务站揭牌启动仪式

2023-04-25   来源:设计学院

4月20日,为深入推进学院“五共五链五提升”校地融合型党建工作,设计学院在党员之家举行校外辅导员驻校服务站揭牌启动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林静姗,兰亭街道党工委委员、校外辅导员及学工部负责人、设计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学工负责人、设计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代表等参加。

林静姗充分肯定了开展校外辅导员试点工作的重要意义,确立校外辅导员工作目标,同时对设计学院校外辅导员驻校服务试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联动,完善校地融合党建机制,希望校外辅导员加强联系,交流研讨,传经送宝。二是拓宽视野,创新工作思路,希望校内辅导员抓住契机,多去基层调研。三是统筹资源,共创育人新格局,希望设计学院做细做实做优校外辅导员驻校服务工作,积淀育人工作新思路和新亮点,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之江经验。

设计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介绍我院育人工作概况,并对兰亭街道与设计学院校外辅导员驻校服务工作寄语期望。兰亭街道党政办负责人作为受聘校外辅导员代表对此次机会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加强学习提升素养、发挥特长尽心辅导、弘扬师德做好表率,做一名为人师表的优秀辅导员。设计学院学生干部代表送上原创设计手工作品对4位校外辅导员表达最真诚的感恩和祝福。

会上还进行了设计学院校外辅导员驻校服务站揭牌。


上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教师党员集中学习会
下一条:人文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研讨会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