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学习动员部署会

2023-04-27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4月2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传达了学校、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部署会精神,强调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落实主题教育的重点内容,确保主题教育见实见效,并结合继续教育学院实际,对支部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了两方面要求。一是要深刻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多种学习形式相结合,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按照新时代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要求,针对办学形式、培养方案、教学实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开展调查研究,找到解决问题的硬招、实招,为提高继续教育质量和持续健康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2023年招生工作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校地融合党建】信息工程学院·理学院举办“校地融合聚合力,产学协同共发展”校地联合招聘会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