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校地融合党建】信息工程学院·理学院举办“校地融合聚合力,产学协同共发展”校地联合招聘会

2023-04-26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理学院

4月25日,“校地融合聚合力,产学协同共发展”系列活动暨信息·理学校地联合专场招聘会在图书馆连廊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林静姗莅临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信息工程学院、理学院负责人陪同。

招聘会现场,林静姗与用人单位、校友企业及毕业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用人单位岗位需求、毕业生应聘情况、往届之江校友入职及发展情况,鼓励毕业生把握当下就业机会,在面试中积累经验,不断调整就业状态,早日实现人岗适配。

此次招聘会由马鞍街道、齐贤街道、平水镇与信息工程学院、理学院联合举办,包括东进新材料、越新印染、天圣控股、梅轮电梯、兴力企业、极客桥智能、津膜环境、格洛博动力、山耐紧固件、雁谷科技、恒道科技、科锐医疗、圣力家具、鸿博电力等镇街推荐企业在内的42家优质用人单位参加,提供电子工程师、嵌入式工程师、Java开发工程师、游戏测试工程师、自动化设备工程师等就业实习岗位481个,1100余名我院学生现场投递简历。信息工程学院还特别邀请裕德科技、农夫山泉、鸿泉物联、华福证券、沸蓝建设、工越信息等校友企业返校招聘、开展面对面交流,校友和企业代表充分肯定了我院毕业生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通过双向选择的方式,创造毕业生就业适配机会,加强和母校的情感联系。


上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学习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乡村振兴背景下的村规乡建——建筑学院举办建筑人“养成”教育第十讲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