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学校档案馆一行来院交流调研

2023-05-17   来源:学院办公室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调查研究工作部署,5月15日,学校档案馆党支部一行5人受邀到学院档案室开展业务交流和调研座谈。

调研会上,学校档案馆主要调研了学院档案收集整理、档案信息化建设、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档案队伍建设等工作,并就档案收、管、用过程中的痛点难点分享了解决办法,并对调研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双方就如何为广大师生及校友提供高效便捷的高质量服务展开了充分的研讨。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学院档案库房、档案整理实务场所。

通过此次“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深入一线送服务、解难题,为加快学院档案信息化建设,推动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参考和借鉴。


上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外国语学院举行首届“穷理外语·榜样先锋”评选活动
下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商学院党总支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