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商学院党总支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

2023-05-17   来源:商学院

5月16日,商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商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并作重点发言。他指出商学院全体党员要在认识上突出一个“高”字,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在行动上突出一个“实”字,开展调研要直面学院发展中的复杂问题、短板问题,找到破解难题的具体办法和实践路径;要在工作中突出一个“细”字,要躬身真行、务求真效,带着真正帮助群众解决问题的思想去调研,让广大师生满意,确保调研有目标、结果能运用。

与会人员围绕本次学习内容、结合本职工作了交流发言。大家均表示抓好调查研究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商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的过程。全体党员要大兴调查研究,确保情况在一线了解,问题在一线发现,思路在一线形成,成效在一线检验。


上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学校档案馆一行来院交流调研
下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