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2023-05-17   来源:商学院

5月16日下午,商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在致知楼406召开,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商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宣读了《商学院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以更高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和饱满的政治热情投入到主题教育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系统的提高理论水平,知行合一,用新思想指导实践、推动新工作,使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质成效。

会议强调了师德师风整治工作,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二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高校违纪违法案例警示教育手册》等警示教育材料,再次重申高校教师需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切实解决好教育系统“师德修养、执业纪律、专业素质、从教风气、师表形象”等方面问题,进一步优化育人环境。

会上,各办公室、实验室安全责任人签订了《2023年度商学院安全责任书》,各党支部负责人签订了《2023年度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上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商学院党总支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
下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寻足迹 悟思想 铸忠魂 担使命 ——马克思主义学院、柯桥区委党校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