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循迹溯源悟思想,凝心铸魂促践行——理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赴杭州国家版本馆开展主题研学活动

2023-05-17   来源:理学院

为推动理学院教师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挖红色富矿、溯源精神谱系,使“八八战略”入脑入心,近日,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赴杭州国家版本馆开展主题研学活动。

教师党员先后参观了“文献之邦——江南版本文化概览”、“盛世浙学——浙江文化研究工程成果展”、“千古风流——浙江历史文化名人展”等版块。

通过此次研学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成工作实效,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教书育人的工作中去,为学院建设成为一流的区域性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杭州国家版本馆(中国国家版本馆杭州分馆)又名“文润阁”,位于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文润路1号,总建筑面积10.31万平方米,是集保藏、展示、研究和交流等功能于一体的国家重大文化工程。作为国家文化种子基因库和版本资源灾备中心,杭州国家版本馆将古今中外载有中华文明印记的各类版本资源纳入收藏范围,承担中华版本保藏的重要任务,也是“赓续中华文脉、坚定文化自信、展示大国形象、推动文明对话”的精品传世工程。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招生就业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返回




TOP

TOP